1提升妳的戀愛能力


巧克力具有催情作用,早在數百年前就有記載了:而在科學方法探尋下,發現此作用與可可中含的「苯


乙胺(Phenethylamine)」有關。「苯乙胺」可刺激大腦產生腦啡(Endorphin)。令人心情感到輕鬆。


 


2拒絕時間在妳身上留下痕跡

 


巧克力中的黃烷醇(Flavanols),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,可清除體內的「自由基」


因此身體的器官能夠免於氧化的傷害,可預防癌症和衰老。


3讓妳擁有一顆溫柔強壯的心


巧克力含有黃烷醇(Cocoa Flavanols)可促進體內一氧化氮製造的能力,使血管舒張,因此可以讓血液


的流動順暢、降低血壓。黃烷醇也可以減少血小板形成凝血塊,並減少低密度膽固醇、增加高密度膽固


醇,以避免血管阻塞,可預防心血管疾病。


4再複雜的事情也不能困擾妳


巧克力含有可可鹼(Theobromine)及少量的咖啡因(Caffeine),


不僅令人精神振奮,也能幫助思維敏銳和精神集中。


5愉悅將是妳唯一表情


巧克力有助於振奮低落的情緒,可提高腦內血清素(Serotonin)的濃度,而腦內血清素越多,


就會讓人感到積極樂觀。這也是為什麼總是有人說,在情緒低落時吃一點巧克力後便感覺比較開心。


6永遠不當傻女人


巧克力含有黃烷醇(Cocoa Flavanols)可促進腦部血流量,預防老年癡呆。


腦部的血流量與認知功能有一定的關連性,


因為腦部血流量的降低容易造成腦部功能的退化,


引起癡呆。


 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原來巧克力背後有這麼多小秘密呀~


真是不容小覷的食物呢!


 


(以上資料于2007/11/14~12/4的康是美DM刊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