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PO照片上來的...
但有鑒於..會被某人知道..所以就純欣賞我的文字就好了哈哈
今天中午在宿舍用電腦時..
手機傳來一封簡訊,
唷呼~是宅配通大嘴鳥的!!: )
整個很開心!

因為我的褲子寄來了!!
而且他還送我一條bling bling的絲巾作補償~
真是個好賣家呀!!
我要大大推薦妳們!!!
以下是她們的拍賣網喔^^(聽說公司在潭子^口^整個又是很開心,我可以直奔你們公司買嗎??<嘻嘻>)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kkkeoo&u=%3akkkeoo

以下是我買的那件褲子:D(雖然之前他送錯SIZE,但是更換尺寸的運費是她們出,我整個又是感動阿!!)
我喜歡他腰頭上的那個幸運草!!(希望我會很幸運啦!!)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2892080?u=kkkeoo

等我買了新相機再PO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給大家看吧~!
現在只能..眼巴著別人的相機,像乞丐一樣..跟人懇求..唉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費歐娜●蘇 的頭像
費歐娜●蘇

*費歐娜的費話天地*

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hellypan
  • 我要看照片~~我要看照~~~
    買了衣服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啦!!
  • OK的!
    我這禮拜要去高雄玩,
    如果有敗到一些好搭的衣服,
    我就會來跟大家分享!!
    (等我吧!:D)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07/11/28 14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