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之前的那一篇"愛上它的6大理由"
我在別人網誌發現的新訊息,
以下是節錄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ndy8249&article_id=10609905

吃巧克力減肥的正確方式是

要選擇濃度百分之70以上的<黑>巧克力

然後在餐前吃個2到3片

因為人肚子餓的時候血糖會降低因為血糖低

所以才會感到肚子餓

所以吃個2到3片巧克力之後

他會直接補充糖分讓你的血糖升高一些

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想吃東西

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

也可以加快新陳代謝溶解脂肪
 

之前在康是美買了Terravita巧克力,

3種口味

薄荷夾心黑巧克力

優格草莓巧克力

果乾黑巧克力

它們都是從遙遠的東歐"波蘭"坐飛機來的~

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Godiva,

可是

我還蠻愛它的味兒:D

(別再貪吃了歐娜= =)

KEEP GOING ON DIET!!

好!!

為了去台北,

我一定要瘦下來!!

(多麼宏大的志願阿!:P)

大家一起給我加油吧!

(如果有小撇步,也不吝嗇多指教喔!感恩喔!)

歐娜每天也會來報告減肥日誌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