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歐娜因為輪狀病毒之苦,瘦了4公斤。

乍聽之下好像很值得羨慕,俗不知我當下可是多麼想吃那些碰不得的東西。

而現在,病已經好多了...體重..好像也回升了。

所以我又進入我的減重軌道中,但是,往往都控制不了自己,吃了一堆高熱量的食物後才在後悔莫及。

在這一期的楊氏減重電子報中,我看到這些訊息,我想跟大家分享,畢竟....我總覺得是食物害我這麼胖的><

所以控食真的很重要!!!

若是大家有什麼好意見要報給我知喔!!︿︿

等期中考過後我要嚴格實行!!!!

(發毒誓,不然每次都被人家說三分鐘熱度。)

我發誓,如果這次沒有瘦下到我夢想中的體重的話,我就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!!!!

話題: 只要一個動作,控食馬上見效!

快招一:忍住5分鐘

見效時間:5分鐘

肚子餓了怎麼辦?就是忍!忍!忍!聽起來很殘忍,可是只要妳忍過了5分鐘,就能成功克服饑餓感,減
少一次熱量攝取的機會。因為當肚子餓、血糖下降,而妳又沒有提供熱量的時候,身體會自動從其它地方找熱量來供應所需,這就是最佳的減肥時機。不必擔心血糖會過低,雖然當下血糖低,不過因為身體有回饋機制,二個小時之後來量,血糖還是可以回升。
  
快招二:一口咬20

見效時間:20分鐘
大腦其實很好騙,想吃東西時不一定只有食物可以滿足,有時候,光是咀嚼這個動作,就可以讓大腦有吃東西的感覺。所以聰明的妳應該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吧!同樣是吃東西,每一口多嚼幾下,可以提早讓大腦產生飽足感,又可以讓身體少吸收好幾百卡洛裏,簡單好用又實在。

快招三:慢慢吃30分鐘

見效時間:30分鐘
為什麼從小老師就教吃東西要細嚼慢嚥,這不是只為了吃相好看,還是為了妳的身材健康著想。當饑餓感產生,狼吞虎嚥的吃下過多食物,讓血糖在短時間急遽升高,雖然可以馬上緩解食慾的需求,不過升得快的血糖降得也快,很快妳又感到餓了,於是整個輪迴在發胖的生態裡。一頓飯慢慢吃,一口一口咀嚼品嚐,至少吃20分鐘以上,吃久一點,讓大腦也能有吃飽的感覺。

快招四:喝水充饑

見效時間:5分鐘
多喝水會瘦,是每個減肥達人都贊同的一個方法,不過可不是隨便多喝水就會瘦,妳還要選對時間喝、而且喝對水,否則只會發生容易水腫現象。專家建議其中一個絕佳的喝水減肥時間,就是肚子餓、想吃東西的時候。喝什麼水也是一種學問,一般來說白開水、偏鹼性的蘇打水,或是最近很紅的氣泡水,都很適合喝水充饑時飲用,控制食慾的效果又快又好。
  
快招五:零熱量小零食

見效時間:3分鐘
食慾大起,實在很想吃東西,那就吃吧!來點沒有熱量、超低熱量的食物,例如蒟蒻高纖餅乾,這些都是可以馬上滿足口慾,吃進肚子裡又能佔滿胃部空間,同時熱量又超低的減肥好幫手。

快招六:吃對肉

見效時間:3小時
想吃東西沒有錯,錯的是吃不對東西。同樣是食物,懂得選擇不僅可以少攝取好多熱量,還能延長飽足感,降低食慾暴起的機率。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,留在胃裡的時間比較長,排空的時間拉長,比起愛吃澱粉類食物的人,比較不容易感到餓。同樣是肉類,魚肉、雞肉比起油脂較多的紅肉,當然是又是較優選擇。(可是我真的很怕吃雞肉....我討厭鳥類><)

文章來源:楊氏專業減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