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就是我想說的~歷經多次變革,減肥之路一直跌跌撞撞。
雖然也真的發過毒誓
相關聯結 但因為發誓內容似乎真的起不了什麼作用...所以就是那樣那樣這樣這樣囉!XD
但這次真的狠下心了!!!為了獎金、為了健康、為了穿下新買的褲子、緊身長版衣。就是這樣!我這一個月一定會控制飲食!勤加做Pilates,會去游泳、慢跑、跟坤坤們到小學玩耍。
還要去打工打工!!!餓了就灌水!no dessertno drinks no fat!

哈哈~其實阿!歐娜去年參加過這個活動說,只是失敗了!因為貪吃又沒動力。還胖了0.9公斤,可是腰圍瘦了2公分ㄎㄎ 連幫我測量的店員都覺得很奇妙~~所以呀!這次一定要好好下定決心!!!清淡清淡!我要瘦我要拿到獎金!我要變得不一樣!我要健康!!!

大家一起GOGOGOGOGO!!!


如果我暑假回家後有網路的話就來報告我每天的作息好了,大家拭目以待.6/28台中(中統店)康是美我來啦!請忽視拿著行李的我在量體重跟BMI~開玩笑的啦!如果有人看到我,就跟我說一聲加油吧!!!
KEEP KEEP!!!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奮鬥阿???一起報名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