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是白肉底的我其實很不管美白的事,但是我還是會怕曬黑。

出門除了一定穿外套外,還要戴我可愛的漁夫帽.撐傘這件事除非我是要走很長的路,不然其實我真的很懶的撐.

每天起床除了喝500cc的水之外我還會喝維他命c發泡碇水.其實不是很貴的牌子,我之前因為懶得保養變成暗沉阿桑臉,

我就是靠喝發泡碇變回原本的膚色~

以下是他的產品在網站的介紹

下面可連瑞思綜合維他命+礦物質發泡錠(柳橙葡萄柚)

發泡錠加在水裡,比傳統運動飲料少了糖份,多了營養,方便又健康。
☆ 無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、阿斯巴甜 ☆ 超低卡,無一般飲料高熱量的疑慮
☆ 超經濟,相當於 20 杯的健康營養飲品
☆ 超吸收,為傳統錠片所不能及
☆ 超輕鬆,同時補充多種維他命
☆ 超簡單,免除吞嚥的危險
☆ 超方便,補充水份同時調整體質
※飲用方法:
1.將發泡錠放入約 250 至 350 cc 之冷開水或溫開水中,待完全發泡溶解後飲用即可。
2.先以少許冷開水溶解發泡錠後,再加入冰水或冰塊  風味更佳!

哈哈~說了那麼多我其實只是想說,防曬其實很重要!!

(我拖了一個活動的心得...超過半年了..= =真是抱歉)

儂儂雜誌&雅詩蘭黛合作的美白活動

 

XDD不好意思拖了真的很久,這是寒假時舉辦的活動啦!

第一張圖是幫臉上有斑點的熟女們斑點形成與預防概念.

左邊那位男性是雅詩蘭黛首席美白達人 SAM

他的宣言 2008年雅詩蘭黛及至晶燦光美白新主張,肌膚美白就是要全方位出擊,無論是頑強的老化斑點、肌膚表面的細微斑點以及潛藏在肌膚表面下的隱性斑點,都要讓黑色素無所遁形,讓晶瓷肌膚,層層光透,重現白皙光采.

最右側的是當時的儂儂雜誌總編輯-呂安緁小姐

Sam跟我們說,現代人因為生活作息的因素,以至於皮膚越早老化,他說可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-->菠菜、綠花椰菜。如果急忙出門其實可先擦物理性防曬(我因為答對這題有獎徵答,而拿到這一次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的一片面膜,原價要400多喔~)

有人問道:如何把黑眼圈遮的自然不脫妝?

Sam:先上一隻眼遮瑕,粉底or遮瑕用品,然後快速地上蜜粉,在上另一隻眼,因為很多人會把兩隻眼上完遮瑕後才一起打蜜粉,但這卻會讓原本遮瑕的地方過於乾燥而出現裂痕。(聽到了嗎?要學起來喔!)

後來很多美女們陸陸續續地問了關於防曬的問題,

Sam:別以為只有曬太陽才要防曬,在家只是有紫外線的入侵,還有...大家最常使用的電腦,螢幕發射出的輻射波也要注意!!

以下是我敗了這次活動中我最中意的隔離霜,因為味道很清新,而且係數50不油膩,通常PA一定要2個+以上喔!整個很符合我的要求,所以活動結束後,拿了可愛的試用品回家試用後就非常中意!!沒過幾天就找阿沈去敗家囉!

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

SPF50/PA﹢﹢,50ml,1800 元 特色香味清新

 

再來介紹幾支比較常用的防曬,

 

這支是康是美獨家專賣的小仙子防曬,Fees在法文是小仙子的意思。

跟雅詩蘭黛那支一樣50ml,不過他係數比較低SPF35 ,PA﹢﹢﹢

不含油脂(oil free)配方,所以擦起來很清爽,味道也很像小朋友的痱子粉,它可以常時間保持舒爽感,很適合小朋友跟大人敏感肌膚使用喔~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清爽,之前暑假回去時,常帶堂弟堂妹去小學玩,都幫他們用這款防曬,他們的臉都沒晒傷,而且他們是敏感性膚質,現在還是一樣嫩。:D

這支是ZA,他們家的美白產品也很有名,我之前國中都用SPF26瘦長那支,還不錯用。

這支SPF 40,PA﹢﹢﹢,它標榜對於引起肌膚黑斑、雀斑的紫外線B與高滲透力的紫外線A,皆能有效隔絕。

這支也是臉跟身體都可以擦,質地也是蠻細的,剛擦上去的時候,有一點黏,慢慢推其實是還好,味道就跟它這一系列的美白產品味道一樣,微香,可是略有一種礦物質的味道,其實算是可接受,因為過了一段時間就蠻清爽的,也不黏涕涕的,可是如果你是急忙出門擦這個加粉底或是隔離霜,可能不是很服貼,妝會浮喔!!可是如果慢慢化妝的話是可以接受的,算是很不錯的啦!

 

這支貝德瑪的..很不好用,真的!

我用過那麼多支防曬,就屬這支令我火大!它的顏色是有點粉底的顏色,可是只用一點點擦在臉上,臉就感覺油到爆,而且這還不光是脫妝的問題,在臉上推一推竟然像在去角質一樣,一堆屑屑..人家還以為你臉沒洗乾淨勒?!一開始就不敢用太多,往往第一節課就用了3張吸油面紙= =整個油到可以煎蛋..真不曉得是品質的問題還是怎樣勒!真的讓我對這個牌子信心受創非常之嚴重!我之前對它的卸妝液很滿意,沒想到這支防曬讓我覺得有詐欺的感覺..算了算了!看我把它的圖片弄成這樣,就知道我心灰意冷啦!!

其實最近也發現很多不錯的~

*倩碧SUPER CITY BLOCK SPF40

*曼秀雷敦SUN PLAY Water in UV SPF25 PA﹢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