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3()
:全麥蘇打餅x1
:X
:榕樹下餛飩麵/御茶園抹茶奶
宵夜:珍綠半糖去冰/無骨鹽酥雞/薯餅/甘梅薯條
TODAY:
..減肥過程完全顛倒過來了= =真是對不住大家><
最近好累喔..所以早餐都睡到沒吃>.<(阿呀呀~我飽讀詩書這麼久了,當然知道早餐超重要><)
不行不行!!!這個習慣一定要改過來><GOGO加油!!
話說龍哥的無骨鹽酥雞真的很好吃耶!!YUMMY~~
以後一星期只能吃一次路邊小吃喔!!!警惕警惕!!


2008/11/12()
:玉米蛋餅/綠茶
:燒肉飯(Half)
:燒肉飯(Half)+自己滷的滷味(百頁/素丸子)/綠茶
TODAY:
很健康的一天XDXD(能維持多久勒???)
!下課嘴饞吃了3>< -->蘇打餅XD
有點餓哈哈~


2008/11/11()
:美祿
:鍋貼X10/酸辣湯
:多福豆花-->仙草芋圓
DESSERT:
臭豆腐+鴨血()/炸高麗菜/薯餅/甘梅薯條
TODAY:
上家教後,餓了><買了一堆可怕高熱量的東西><
金害捏><要檢討要檢討!!!


2008/11/10()
:土司
:自製鮪魚沙拉加薯泥
:素食臭豆腐><超級入味的啦~/八号茶蛋珠奶茶(S/)
TODAY:
今天養生啦!!!!!加油!阿那個薯泥好乾說..
再去請教別人吧><


2008/11/9()
:X睡晚了喔!
:十穀飯+荷包蛋+滷豆腐+滷青江菜+滷素丸+滷金針菇+鮪魚洋蔥沙拉
:每朝黃金烏龍一瓶
Dessert:
阿華田一杯+公賣局紅麴餅乾一包(趕報告都要來這樣)
TODAY:
今天吃自己~好豐盛好滿足,不過中午煮飯時發生一件噁心的事,
原本鮪魚那道是要做洋蔥炒蛋的,結果我打蛋時,那顆蛋是黑色的= =
超噁的!()味道整個是從沒聞過的味道= =還濺到我的衣服上()
我家流理台都是那個噁爛的味道,氣炸了整個!!
所以後來才變換囉!害我吃飯時都彌漫那種味道,我還以為我味蕾是怎麼了凸


2008/11/8()
:蛋餅+豆漿
:素食細麵+泡菜
:甘梅薯條+炸高麗菜
Dessert:
多力多滋麻辣口味+葡萄薄荷馬鞭草茶
TODAY:
..今天算是意外啊~竟然讓學生家長請吃早餐,
真的很過意不去捏>//<哈哈~秉奇收到仙楂餅還蠻開心的,
昨天去家樂福沒白去了~今天雅筑跟我說我家附近有家專賣素料的店,
下午經過時真的發現離我家真的很近耶!早知道就在那買了,便宜許多說。()
晚上跟2小妞一起再次看了海角七號,話說怎麼一堆人看過了還跟我們一樣又再去看呀!?
後面的一堆底迪怎麼這麼煩阿??()這麼愛講對白是不會去演喔?
只會來電影院愛現給誰看阿??吵死了凸!要不是我今天不想發怒,你們就完了我跟你們說。


2008/11/7()
:X
:鮪魚夾心餅x5小塊+{滷味+青江菜}
:珍綠少糖
Dessert:
幾口Swiss Chocolate Ice cream
TODAY:
晚上在家樂福買了很多可以用來當滷味的東西,
真是開心~之後天天吃也不會膩!很省又很養身XD
最近都在家開伙囉~不可以花錢吃外食喔!!


2008/11/6()
:X
:紅糟素炒麵+素丸湯+無糖麥茶
:核桃麵包+珍綠+素滷味
TODAY:
最近真養身~沒什麼動力吃肉..加油!!


2008/11/5()
:楓糖吐司+統一山藥豆奶
:IKEA咖哩田園蔬菜飯+2球薯泥+玉米濃湯+飲料
:滷排骨飯+寒天晶球綠
Dessert:7-11
的葡萄/馬鞭草花茶
TODAY:
沒想到IKEA這麼大~XD好想買那個蠟燭喔~便宜又很適合我的味道,
不過夏培不是很喜歡耶~只好作罷..
!為啥瑞士肉丸子是牛豬混合???()
好想吃好想吃!!我跟夏培都不吃牛的...
不過其他餐點也很好吃說~
夏培的薯條真的很讚!Great!
我的薯泥也超級濃郁的啦!!
XD
好吃!要節制了啦~~~一直吃一直吃><


2008/11/4()
:X
:高麗菜+螞蟻上樹+菜脯蛋+排骨酥麵
:擔仔麵
Dessert:
蘭姆葡萄小麵包/清心多多綠
TODAY:
中午好撐好撐~不過一福味阿伯的兒子賣的排骨酥真的好好吃喔~
阿伯賣的~高麗菜也超讚的!每次來叔叔這就是要吃這味的啦XD


2008/11/3()
:ˋ
    
羊肉爐粥
:ˊ
: 新光三越美食街的蝦仁井(請在井中間加一點)
TODAY:
馬麻煮的怪粥吃起來真不錯XDXD
跟高中麻吉們吃飯真是美味阿!


2008/11/2()
:炒麵+大腸豬血湯
:幫阿媽吃豬排麵一點點/沙拉
:白甘蔗火鍋(培根)/3球香檳葡萄冰淇淋
TODAY:
其實都不餓,所以感覺都很平淡~
哈哈~生日大餐好虛喔~~XD
(
正式版)à20歲快樂~


2008/11/1()
:X
:排骨酥湯
:嬸嬸煮的晚餐(荷包蛋//青菜)
Dessert:
生日蛋糕/清心的多多綠(微甜)
TODAY:
提早吃了蛋糕~~跟叔叔一家過生日真的很開心~
不過我想吃蛋糕上的KITTY~XD被坤坤吃掉了啦><
好吧~胖死他!哈哈~20歲快樂~~


2008/10/31()
:X
:螺絲釘的泡菜扁食鮮蝦麵+珍奶綠
:宇治金時(抹茶紅豆)
TODAY:
跟鴨子去吃好吃的扁食麵~很酷耶!
吃到蝦子真的很幸福!!真的很好吃~因為是下午才吃午餐,
所以回家坐火車吃時就沒多餓,因為早料到這樣,
早就只準備宇治金時囉!!XD真是聰明呀!!


2008/10/30()
:蘿蔔糕x3小塊
:no
:扁食麵加滷蛋
宵夜:滷味(高麗菜 百頁豆腐 大豆乾)+抹茶紅豆
今日總結:搖晃晃的一天,...晚上吃完消夜狂拉肚子><一定是因為吃太多辣的啦><
..明天跟憨憨們有聚餐~算是生日趴後續吧!!XDXD
P.S
今天發現有趣的事,我的飲食日誌竟然上了"本日熱門文章"也太酷了吧~
呵呵..雖然也不知道是誰來看我的嘰嘰喳喳,不過還蠻開心的,但如果有回應我我會更開心,
畢竟減肥這條路自己一人努力真的很辛苦,希望想減重的朋友可以一起加油、勉勵喔!!!
GOD BLESS YOU~GUYS


2008/10/29()
:鮮奶餅x3小包+綠色(益生素沛錠)粉紅色(纖姿玉立錠)的藥藥
:素食簡餐
:阿水伯肉燥飯+滷豆腐跟貢丸+貢丸湯..+多福豆花(牛奶豆花)
宵夜:家樂福的軟糖數顆+50嵐珍奶+生日蛋糕(抹茶香堤)XDXD
今日總結:恩難得今天記得吃藥...哈哈結果晚上就破功了,被大家突來的慶生給震驚到,
開開心心最重要~~好吧~~這幾天可能陸陸續續吃很多東西吧~~反正記得吃藥喔!!哀呀!珍珠沒喝完真浪費><
明天要把蕃薯吃光光~~這幾天要好好排毒,不然肚子會越來越大!!!加油大家~


2008/10/28(二)
早:梅子綠
中:五榖飯+洋蔥玉米蛋
晚:羊肉羹米粉+抹茶紅豆
今日總結:下午看了醫生後,第一次感覺到我的牙齒真是乖孩子。雖然有時會因來不及而沒刷,可是醫生今天竟然跟我說我保養的很好~~(乖孩子!!)可是他說我的牙齒很多抽過神經,所以要好好照顧不然要裝假牙捏!我才不要><醫生真的是好人耶!(我在候診時還在外面睡著了>..<診所有音樂聽還有魚可看~超舒服的啦!)
所以今天晚上刷牙齒時特別用心耶我發現,希望往後也要keep下去喔!!對了.芊芊的抹茶紅豆今天第一次喝,稠稠的好喝耶!最近要進行的是---->刷牙減肥法!!因為刷完牙就不想吃東西了!!gogogo!!耶!星期五要回家!!!


2008/10/27(一)
:no...睡死了
:宇治金時抹茶紅豆+全麥土司加玉米沙拉
晚:家常麵(肉臊+統一月見雞蛋麵+玉米+紫菜粉)
多福豆花的粉圓煉乳冰。
今日總結:吃粉圓煉乳冰真的超飽!粉圓真的是減肥大忌!!拜託戒了它!!Sharpay真的很會吃又很瘦耶!吃了芋圓冰還加粉圓耶我的媽><!吃不胖真討厭~~哈哈


2008/10/26()
:三明治+紅茶
:難吃的便當(把雞胸肉跟茄子給男生了)
:杏鮑菇+蝦仁煎+石榴奶綠
今日總結:~宿營回來真的要補元氣一下,所以跟雅筑還有莉純去夜市吃吃喝喝囉!


 2008/10/25()
:ˋ
       --->
蔬菜玉米蛋餅+錫蘭奶茶
:ˊ
:橙汁排骨便當x2
宵夜:2PIZZA HOT+布丁+脆皮雞翅+滷味豆腐+綠茶+一杯珍綠
今日總結:..因為這是宿營中不可避免的..所以就是這樣><
我也知道吃的真的太多啦><


2008/10/24()
:豬肉蛋堡
:阿水伯滷肉飯(超好吃的~)+四方豆腐+青蛙撞奶(big= =)
:蚵仔煎+豬血湯+綠豆沙西米露
今日總結:我知道..最近真的太放縱了><我也不想阿阿阿阿.....
而且我發現我其實澱粉類吃很多耶最近= =
沒辦法我是東方人...而且抗拒不了珍珠的吸引> <
好好好!我知道了,我會盡可能戒掉珍珠的~
為了要去拍雜誌~我要更瘦更瘦更更瘦~~~~~~
oh no
明天要去辦宿營,完蛋..我一定會一直想吃東西....
因為只要一無聊就會想吃東西= =歐娜真的很沒自制力> <"
不行了不行了~不能復胖真的!!!好不容易瘦那4.5KG~
KEEPOK?記得~明天要帶綠茶+我可愛的樂扣搖杯去喝~
天曉得那便當多油!!!


2008/10/23(四)
:多福豆花+奶酥蛋糕one piece
:自己煮的麵(內容物:統一月見雞蛋麵+罐頭肉燥2+玉米罐頭2+海帶湯粉)
:義大利肉醬麵+石榴奶綠加珍珠
宵夜:抹茶奶+鮮奶餅
今日總結:今天吃的很快樂,自己煮的麵其實還蠻健康的,XDD開心!晚上又默默地去吃飯,
本來是想去吃扁食麵的..可是總覺得老是在吃那家,雖然是真的很好吃啦><
所以今天換吃嵐苑了..老闆說學聯卡只能用到這月底()
我晚餐用學聯卡吃下來一頓才55~整個大開心XDD
(
話說那家店的一個店員怎麼老是在看我= =最近只要被看就一肚子火 還好我口罩有很多副)
至於減肥大忌-->宵夜..則是....就是..我的報告還沒打完..所以....就請宵夜陪我熬夜了XD
好啦~以後會乖乖按時間打的啦XDD明天早餐想吃好料的XD


 2008/10/22():X~哈哈~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多><
:卑南肉包x1+維他命c
:湘川排骨飯+酸辣湯
Dessert:= =
脆皮雞排+多福豆花
今日總結:其實睡到下午就不是很餓了,但因為總覺得要把那顆包子吃掉(放很久了),
所以還是吃了東西,五點多到教務處辦事情,走來走去很累,這時其實還不會餓,
畢竟卑南肉包真的很大顆= =..北七的我還是想說晚上到了該吃些東西,
又莫名被學校對面的湘川吸引過去= =可恨我的自制力這麼低..
原本打算去看牙醫,但排不上去,所以就跟夏培去拿車票,回程一直被夏培洗腦><
就去買了雞排,又去多福豆花吃吃喝喝的,天阿..最近的夜晚都在吃= =
要改進要改進!!


2008/10/21()
:蛋糕one piece
:素食玉米鍋燒麵
:滷味套餐(超撐= =其實肚子一點都不餓,早知道就默默的..還跟著人家出去>.<)
今日總結:晚餐吃過頭了,以後別再跟著出去,剛開冰箱時看到上次買的77%巧克力,
想到昨天自己一人去逛Carrefour,面對著一大排的巧克力,有點心酸說..怎麼人家都是雙雙對對不然就是一家人來逛,
阿我是一個人阿= =..連減肥也一個人..>..<好的!!請振作!!


2008/10/20(一)
:中祥-鮮奶餅乾x2小包 
:東河肉包一顆/熱狗x1
:橘香扁食麵+滷蛋~/宇治金時 抹茶紅豆x1
今日總結: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竟然吃了一堆莫名的東西,= =害我肚子小不舒服...
今天有跟遠在泰國的老爸通電話,我跟他說前陣子吃素食的事,他好像還蠻開心的~
不過說到某山頭leader一事,他就叫我不要再去了.....說了一堆不是很好的風評我的媽阿~
>.<
不過我在雅虎搜尋到的新聞都是還好的阿...老爸是真的知道內幕還是太敏感阿??
(
..好想跟他說我生日快到了說,今天訂到返鄉的車票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