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妳們,我今天真的作夢也會笑。

最近一直翹許老師的課,真是對不住他阿!!(被某人影響..我被古代化了XD)
恍恍惚惚搖搖晃晃...起了個床,本來還跟雅筑信誓旦旦地說一定爬的起來,
結果還是...睡過頭了= =@中午吃飯時,我還一直自爆八卦,笑死我了...
purple跟雅筑妳們也笑的太誇張了吧!!!雖然那景象用想的就很蠢˙ˇ˙
好啦好啦~本來想低調的一下子又被大家明白,真是第一次講這麼明耶我的媽阿!>///<

下午陪一個走elegant路線的小妞去買pa的指甲油,pa真的很不錯啦!!
我也忘了到底是躲在我房間多久,反正今天就是美甲師一枚!!
最近發現可以當的職業還真 不少耶!!
GREAT!那位小妞請不要說會不習慣就暴走把它給洗掉這種話!!!我會心疼!!!!

~~~~~~~~~~~~~~~~~又是恍恍惚惚搖搖晃晃~~~~~~~~~~~~~~~~~

拿了昨天親手畫的卡片給阿笨鴨,我還在恍神> <
她一眼就看出我在畫啥!真是了不起耶我發現!
最近也又愛上畫畫了~~大家等著我畫的卡片吧~~~

雖然肚子空空可是不餓的感覺真的很空虛,夏培小妞很夠義氣地要陪我吃阿水伯24hr滷肉飯~~
每次吃阿水伯就很好笑,上次我心想是要吃肉燥飯,我跟老闆說要"魯"肉飯,老闆給我"滷"肉飯...
不過的還蠻好吃的,肥中帶瘦,環肥燕瘦樣樣得宜,這次我嘴殘..說要吃"肉燥飯"...
阿他真的給我肉燥飯耶....其實俺心想吃滷肉飯啦> <|||算了ˇ~噢推薦一下!!!
阿水伯的滷味好吃喔!!我喜歡他的滷豆腐跟貢丸!!!真的超超超好吃的!!

因為只有我吃,夏培小妞是想吃甜點滴~所以我們又進攻多福豆花,
話說加上次我們這個月已經去吃3次了吧!也真是太太太捧場啦!!!
肚子超撐我一定會爆炸
夏培小妞被我大大地影響,我們都是芭娜娜軟糖愛好者啦!下一站,家樂福!!
夏培小妞指名要直接進攻芭娜娜軟糖區,不過我們還是走走停停逛逛逛,悠閒。
她買了很酷的可分解垃圾袋,以及軟糖team(因為好多好多各種軟糖捏!!)
總之,我們越來越像家庭主婦了啦!

再來是重頭戲
其實回來後還蠻想快點洗澡睡覺,吃很多東西的結果就是愛睏= =
一回來才剛開螢幕,就被歐姐叫上去幫她看東西,想說我才剛回來耶..真厲害,
而且還不等我自己先溜上去..一踏上3樓,奇怪..?黑咪媽...為啥不開燈?
是燈壞掉要我當水電工修理電燈嗎??
ㄜ....從歐姐房間的上方玻璃看到有火光閃亮亮透過來的fu..莫非...................
唉呀呀~~~~我一進去怎麼大家都在阿!!
小小~憨憨~莉純~當然還有歐姐~~~
哈哈還一起齊聲祝我生日快樂(提前提前)
唉呀!!!我的媽阿大家...整個很感動耶!!都快哭了
(眼框泛淚)雖然我外表沒在噴淚但是我的心是感動萬分啦大家!

我從未有設想大家是否會幫我過生日啦,因為本人走低調路線..
因為我也覺得唉呀不用麻煩到大家啦!呵呵..老了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,
從以前填問卷時一直把年齡那欄寫大一歲或是寫18,(現在也想當永遠的18歲>..<)
可是現在才真的意識到自己老了這件事。

可愛的20歲蠟燭,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。

大家送的禮物真的讓我很開心!!!

小小送的指甲油有讓我想變夏日GAL的想法哈哈~~真是個青春熱血的顏色,很漂亮,I LIKE IT ,THANKS A LOT~現在我跟妳一樣是20老人俱樂部了呢!(糟糕暴露出妳年紀了XDD)我們在一起裝年輕吧XDXD

憨憨的氣派大卡片也真是夠搶戲的啦~GOOD!!禮物被戲稱是有史以來送過最正常的哈哈~
可愛的愛的小天使水晶球,我知道妳的用心,怎麼大家不約而同都提到關於Mr.Right..是套好的嗎??
呵呵^^球球我放在電腦螢幕上,有事沒事就拿起來搖一下,
看它閃亮亮我的心也暖了起來呢!!感謝妳~也感謝PIGI

歐姐的卡片被我們笑稱是SIZE不合硬湊在一起的組合,笑死我了,
大家的梗還是一樣好笑..一切盡在不言中...這招厲害呀!!!
好可愛的藍天使像框~真是貼心耶!還叮嚀我可以放跟坤坤的合照,哈哈!甘心啦~~~
包裝紙上的"啾啾"還真是大家的菜耶~像辦桌的氣派喔!!感恩~~~~~~

莉純小妞~的50嵐,真是酷斃了,在我吃了蛋糕後我還是夠義氣地把它解決,
我今天肚子爆炸程度可能已經上演了無數次廣島被丟原子彈的FU吧!
好喝好喝~~很感動的是,在字條上的字都好可愛(很對我的tone耶),
左下方還有一隻很可愛的蟲蟲,真的超貼心的啦!!!
(以後我簽名都來加上可愛虫虫圖案吧!!)XD正中紅心~謝謝~安茲ㄙㄟˋ~

大家DEAR~
很感謝妳們的慶祝,也謝謝抹茶香堤,本來還想說找個時間去吃它呢!
被妳們搶先一步了說,感恩!
就像我許的第一個願望一樣,希望我們永遠都這麼好!!GREAT
大家這麼用心幫我策畫,我還這麼晚回家,真是不好意思阿!!
(還害小小這麼晚騎車回去,sorry~要小心捏!!)
感謝大家感謝大家愛妳們愛妳們!!!
晚上我又再次自爆~~~~~
小明的故事,大家聽了很開心我就開心了啦~
後續其實我覺得不重要,我不是執著(雖然會有幻想),
但老話一句

我是低調的人!!哈哈

XDXD今天很開心~再次謝謝大家(一鞠躬~~)
暫時告退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