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從學校回來宅在家...
前幾天貼春聯時
有個小不點溜進來我家院子,
"妳好~我可以進來嗎???"
"???"-->我定睛一看~~@@天阿是我最思念的小不點!!(小黑炭~~)
哈哈~~~我跟他來個大大擁抱~~HUGGING  HUGGING!!!!

他叫我大姑姑完後,竟然對我說~
"大姑姑~剛剛我有看到妳耶!!!"
"??蛤??哪時候??我怎沒看到你??"

"妳剛剛是不是有去買東西?我把拔開車載我有看到妳喔~"
"ㄟˊ~是喔~~哈哈"

"因為我把拔說那是大姑姑阿!!還說妳變得大大的"(還給我比手勢以表"大大"的==)
"ㄜ..呵呵..妳把拔這樣說喔???!!!"

"對呀!!"
"恩...好吧~~~大姑姑要努力減肥了!!!"(童言無忌呀!!!)

連我表哥都這樣說...所以Fiona真的又變胖了= =
所以所以~~~
要真的來計畫減肥這檔事了..
前陣子..試過"香蕉減肥法"

成果是還不錯(不過我本來就不會便秘呀><)
但是我老媽說我筋骨不好不可以吃香蕉==||
(為啥不早說阿??怒!!!)

所以~現在又要重新檢視我的減肥方法了~~
KEEP FIT KEEP FIT!!!

哀呀呀~~~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設計學生外食族的減肥法呀~~~
(噴火~~~~~~~)

唉!!!
還是覺得我的減肥日記又要重出江湖了!!!

GOGOGO!!!

^()^
若有網友有好辦法可以跟我分享喔!!!!
(拒廣告擾阿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