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2(一)
記事.jpg 
今天晚上是華一華二的迎新茶會,
大家都打扮的美美的XD
哈哈第一次看到我們家大一的學妹說...
喔屋...真的...很虛...
早知道就買個便當發給學妹們哈哈

一直跑去8家吃薑母鴨(只有喝湯啦!!超燙的說)
晚上住麗麗家....
我們又聽到....shock聲喔!!!
一直瘋狂拍照哈哈

體重60.2 體脂肪27.2% BMI22.6 基礎代謝率1316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12.jpg 
中:素當歸麵
晚:(大一迎新茶會)
   一點點爆米花
   85度C蛋糕*1(照片中有漩渦巧克力的那個)
   東港雙糕潤(照片中右上角黑黑的)
   水煎包(跑去夏培家討的XD超餓的)
   紅茶

活動.jpg 
收拾茶會的東西~~
跑來跑去聊八卦!!!

2009/10/13(二)
記事.jpg  
體重60.6 體脂肪26.1% BMI22.8 基礎代謝率1320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13.jpg 
早:7-11-大亨堡(原味) 光合舒果昔149.16cal 
中:植物の優 飽足感水蜜桃燕麥
晚:安親班便當 50嵐波霸鮮奶綠
(最後剩了一堆珍珠>3<..因為良心熊熊發現這是澱粉阿阿阿!!!)
後來倒掉了....下次不能浪費食物跟$$$了啦!!!

活動.jpg 
按摩腿部~~30min
骨盆運動
今天把最近的衣服都拿出來洗,maybe要換季了XD
順便刷洗了一下陽台!!
呵呵~難怪今天體脂肪率比較低一點XD
爽快!!!!運動運動!!!!

2009/10/14(三)

記事.jpg  
體重 60.6體脂肪26.4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8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14.jpg 
早:x太晚起來了><
中:卑南肉包*1  叮哥招牌水果茶
晚:安親班便當(炒飯) 炒手扁食


活動.jpg 
剪刀腳20min
乳液按摩腿部30min
每天必做骨盆運動!!!

2009/10/15(四)
記事.jpg  
體重60.2 體脂肪25.8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6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n(一直拉肚子)


飲食.jpg 
1015.jpg 
早:蔥辣大亨堡  統一營養強化牛奶-276cal
中:林鳳營優酪乳150cal 海鮮雙手捲-510.4cal
晚:無糖綠 府城滷味(豬肉滷味火鍋)


活動.jpg
骨盆運動
腳刀腳50下
乳液按摩腿部20min 

2009/10/16(五)
記事.jpg  
體重 60.2體脂肪27.1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6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n(拉肚子)


飲食.jpg 
1016.jpg 
早:林鳳營優酪乳168cal  素三明治
中:煎豬排飯
晚:安親班便當

night:乖乖煉乳彎彎 255cal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腳刀腳50下
乳液按摩腿部20min 

2009/10/17(六)
記事.jpg  
體重59.8 體脂肪26.3% BMI22.5基礎代謝率1312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3
晚上跟麗麗走鐵馬道,被可怕的貓嚇慘了= =
哈哈今天有走路,體脂又下降囉!!

飲食.jpg 
1017.jpg 
早:林鳳營優酪乳150cal  鮪魚土司
中:味噌牛奶鍋 紅茶 冰淇淋
晚:發泡錠water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腳刀腳50下
走鐵馬道4740步(用c510的步行夥伴計)

2009/10/18(日)
記事.jpg  
體重60.2 體脂肪26.2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6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2
哈哈~本來打算晚餐就算了..
結果夏培小妞約我去夜市XD
絲毫沒有進一步考慮我就答應了XD
蝦仁煎蝦子好大!!
*終於組裝好新買的呼拉圈~~
好輕喔...有點難搖..
加油加油!!!邁向小蠻腰XDD

飲食.jpg 
1018.jpg 
早:植物の優 純優格138cal
中:橙汁豬排飯 綠茶
during~:發泡錠water
晚:(夜市)蝦仁煎  綠豆薏仁車輪餅*1 古道油切綠茶


活動.jpg 
搖呼拉圈*20Min
整理房間+洗衣服洗陽台
骨盆運動
剪刀腳*20下

2009/10/19(一)
記事.jpg  
體重59.6 體脂肪26.4% BMI22.4基礎代謝率1310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19.jpg 
早:鮮奶茶  燒肉漢堡
中:林鳳營優酪乳 168cal
晚:素泡麵  424cal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剪刀腳
泡澡(半身浴)
呼拉圈10min

2009/10/20(二)
記事.jpg  
體重 體脂肪% BMI基礎代謝率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吃很多 然後不想記

飲食.jpg 
1020.jpg 
10201.jpg 
早:燒肉丹麥 豆漿  抹茶牛奶180cal
中:薯泥丹麥  多福牛奶豆花
晚:安親班便當
  豬肉滷味小火鍋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..
雙腿夾抱枕踢屁屁運動

2009/10/21(三)
記事.jpg  
體重 60.4體脂肪26.8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8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2


飲食.jpg 
1021.jpg 
早:林鳳營優酪乳150cal
中:卑南肉包
晚:安親班便當  紅油炒手  叮哥水果茶(微甜)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呼拉圈10min
按摩腿部

2009/10/22(四)
記事.jpg  
體重60.2 體脂肪25.5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6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2


飲食.jpg 
1022.jpg 
早:X
中:自助餐 湯*2    
     叮哥水果茶  發泡錠水  糙米捲60cal 果凍*2  58.5cal
晚:素當歸麵
Night:全家-超有料雞蛋沙拉麵包217cal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呼拉圈10min
雙腿夾抱枕踢屁屁

2009/10/23(五)
記事.jpg  
體重 60.6體脂肪25.8% BMI22.8基礎代謝率1320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23.jpg 
早:雙茶花奶綠
中:蛋花湯  麻婆豆腐飯
晚:安親班便當(沒吃完) 麻辣臭豆腐加鴨血
night:叮哥水果茶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雙腿夾抱枕踢屁屁

2009/10/24(六)
記事.jpg  
體重59.8 體脂肪26% BMI22.5基礎代謝率1312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2
到知本泡溫泉~~
吃了3.5顆溫泉蛋,
服務員還說之後幾天不能吃蛋阿!
膽固醇會太高之類的XD

飲食.jpg 
1024.jpg 
早:X
中:正宗韓式拌飯(韓國老師請吃飯)
晚:溫泉蛋*3.5顆  牛奶雪綿冰 黑松兩倍茶花


活動.jpg 
泡溫泉
骨盆運動

 

2009/10/25(日)
記事.jpg  
體重59.8 體脂肪26% BMI22.5基礎代謝率1312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2


飲食.jpg 
1025.jpg 
早:
中:卑南肉包*1  林鳳營優格168cal
     植物の優 純優格138cal  小丹麥*4
晚:洋芋蛋沙拉佐生菜274.35cal
晶晶果凍*4 100cal
悅氏健茶道油切綠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雙腿夾抱枕踢屁屁
乳液按摩腿部

2009/10/26(一)
記事.jpg  
體重 59.6體脂肪26.9% BMI22.4基礎代謝率1310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26.jpg 
早:草苺蔬果昔149.6cal
中:鮮蝦玉子三明治252cal
     韓式鍋貼*6 玉米濃湯
晚:素-紅燒麵
night:50嵐葡萄柚綠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呼拉圈10min
雙腿夾抱枕踢屁屁


2009/10/27(二)
記事.jpg  
體重 59.4體脂肪27.2% BMI22.4基礎代謝率1308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3


飲食.jpg 
1027.jpg 
早:植物の優 純優格138cal  薯泥丹麥加蛋
中:奶油牛奶小火鍋 冰淇淋 冬瓜茶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呼拉圈10min
雙腿夾抱枕踢屁屁
仰臥起坐15下

2009/10/28(三)
記事.jpg 
噹噹!!小咩今天來了!! 
體重 60.2體脂肪26.9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6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28.jpg 
早:卑南肉包
中:植物の優 飽足感優格
晚:安親班炒飯
     豬肝湯
     紅油炒手

night:統一無糖豆漿 147.15cal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
2009/10/29(四)
記事.jpg  
體重 60.2體脂肪27.2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6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29.jpg
早:薯泥丹麥 黑豆薏仁漿
中:7-11起司貝果  牛奶
晚:皮蛋瘦肉粥


活動.jpg 
抬腿

2009/10/30(五)
記事.jpg  
體重 60.4體脂肪27.3% BMI22.7基礎代謝率1318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30.jpg
早:X
中:蜜汁豬排飯  紅茶
晚:安親班便當
     無骨鹽酥雞
     50嵐葡萄柚綠(3分糖)   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
2009/10/31(六)
記事.jpg  
體重 60.6體脂肪26.8% BMI22.8基礎代謝率1320內臟脂肪指數3
便便*1


飲食.jpg 
1031.jpg
早:薏仁漿  蔬菜堡
中:檸檬雞炒飯  綠茶
晚:麻辣小火鍋


活動.jpg 
骨盆運動
抬腿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費歐娜●蘇 的頭像
費歐娜●蘇

*費歐娜的費話天地*

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waynkiddo88
  • zzz.. 肚子饿似的.. 好好吃的样子..唉..
  • 哈哈..這是意味著我拍的很好吃嗎?
    歡迎常來看︿︿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09/10/14 23:46 回覆

  • 珒
  • 拍照技術真棒,感覺好可口喔^^
  • 呵呵..謝謝誇獎!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09/10/20 00:4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