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過來照過來!!!俺要來介紹知本的溫泉喔!!
原本以為今天會下雨,哈哈!好險,天氣非常之晴朗!!
我跟夏培小妞騎著我的大黑黑(其實都是我騎...夏培小妞有點懶惰),

一路從台東市區飆去知本囉!
首先,我們有先查好用我們學校學生證可以以80元學生價購得溫泉券的東遊季!!



噹噹!!我們到了,陽光 溫泉 東遊季!!
往裡面騎一點就會看到指示標誌,
會先看到蝴蝶生態園,不過我們要先上去把車子停好再來看蝴蝶,
所以,先等會吧!!



hello~~look it!!她在跟我們打招呼呢!!
夏培說這兩個涼亭很酷,我本來還看不出來,
你們看出來了嗎?
就是”難得&發呆”
意思是說,平常難得發呆,來東遊季就在難得發呆亭待一會吧!!
(哈哈!以上純粹是我的爛解釋
 

我覺得這花挺美的,就用我的c510拍拍看。
好啦!我覺得是沒拍的很好看啦!取景好像技術不太純熟,嘖嘖。
沒辦法阿!誰叫它只是小小的C510,而不是專業的外拍用單眼。
請大家就慢慢欣賞吧XD
不好看...就問SE吧(逃)

 
黃色小花兒,是我跟夏培小妞一致認為很特別的植物呢!
感覺挺有氣質的,跟歐娜差不多囉(挺)
XD旁邊的是傳說中的洛神花,
我第一次看到洛神花開花呢!!
平常我們吃的是洛神的花萼喔不是花喔!!!
真的覺得洛神的花萼很美!!!!
不好意思,應夏妞要求,我們不便公開她的美美的臉!



第5張照片,就是小黃花跟洛神的特寫,
(一直很想用C510拍出美美的照片)
唉唷,你們不要嫌棄啦!!



我們往下要走去蝴蝶生態園時,
經過露天的游泳池,嘿嘿!
這真有fu...超像美國影集那種奢華場景XDD
再往下走看到美美的花兒,當然要拿起手機拍拍拍!!!!
還有這個柏園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喔??



當我聽到不明聲音時,總是會想一探究竟!!
 哈哈,跑過去時,差點被澆水裝置絆倒= =
原來是"捶球"阿!!!!!!!!!!!!!!!!!
當我拿起小C拍拍拍時,
黃衣阿伯突然大叫
"現在不要拍啦!等一下倫多的俗候再拍啦!"(台灣國語原音重現)

哈哈,也太Funny了吧!!
不過我還是一直拍拍拍拍!!!
還問他們這個是否是"捶球"呢!!!真是好學!!!(得意)
請大家慢慢欣賞中年人的娛樂風采吧!!


嘿大家,我們到了蝴蝶生態園了喔!!
有沒有看到蝴蝶阿!!!???

這些蝴蝶真的很難拍,
所以請給我一些掌聲好嗎?(煙~)


 
還記得剛開始進來時也有看到這個嗎?
可是那時沒有小瀑布吧!
多了小瀑布真的更加貼近溫泉的效果!!

大家來找找!!蝴蝶在哪兒呢??
請大家幫小C拍拍手!!
它真的很努力呢!
拍的還不賴吧!!!!




噹噹~~周邊環境介紹完了,
要進入重頭戲了!

夏培小妞介紹我先來體驗這個,
芙蓉池!!!
看她的功效,嘖嘖!!
這不就是為我而準備的嗎?!!!
哈哈!

愛美真是女人的天性阿!!!XDD

紅紅的池水看起來就很有效果的樣子!!
而且,池水還有淡淡的花草香‧

活力池舒筋池也是很熱門的池喔!

三個池的功效不同,味道也不同‧

活力池有淡淡的中藥味,是很舒服的那種,不是苦苦的那種XD

舒筋池則是有芬多精(我覺得有淡淡檸檬味兒),
(哈哈,而它最燙!!呼呼~)



夏培小妞美腿亮相囉!!
有個可愛但害羞的美眉也要來愛美一下!!
(她媽咪說"她知道妳在拍她所以她都不敢看妳~")
唉呀~真是害羞呢>////<

最後亮相!!
登登~~~肥歐娜的肥肥腿兒!!!!
讓大家笑一下囉XDDDDDD
美白美白!!GOGOGO!!!


另外一區有很多設施可以使用!!
我跟夏培最愛玩的就是氣泡浮床!!
*(抱歉阿...因為浮床那邊很多人在使用..不好意思拍)
氣泡浮床就是你按了鈕之後,
它會從床的洞洞中發射氣泡XDD
無論你要躺在床上or抓住兩邊鐵杆肚子朝下趴著
氣泡都會幫你按摩的很舒服喔!!
讚讚讚!!!




哇嗚!!!我們從大約3點來泡的,
這時已經6點多了!!太強了我們!!
希望這樣會消耗大量的卡路里~~~~~~~~~(灑花)

大家該跟東遊季說掰掰囉!!
該去吃東西了!!
泡了這麼久的溫泉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~
GOGO!!覓食去!!





東遊季官方網站
http://www.toyugi.com.tw/
089-516111
台東縣卑南鄉溫泉路376巷18號





我跟夏培小妞介紹我之前去的ㄚㄧㄚ旺買溫泉蛋,
我們兩個各買5顆(50元)
請好心的服務員幫我們煮XDDD

在買的同時,
下起雨來....頓時徹底傻眼@@
好心服務員幫我把大黑黑牽到不會淋到雨的地方‧



延伸閱讀
享受一個人。



(一直幫夏培小妞變裝真辛苦~~)


登登~
溫泉蛋跟店家提供的小包鹽巴‧
第一顆挺漂亮的,蛋黃介於熟與不熟間恰恰好!
(我很不喜歡生蛋黃的生味)
接下來到第3顆都是非常之成功,
淡淡的溫泉味兒加上蛋黃香及蛋白的口感!!
my god...真的是好吃到說不出話阿阿阿!!!!




第4顆= =非常之生!!
我吃了一口真的....吃不下去
請原諒我把他吃了一口後丟了...



ㄚㄧㄚ旺溫泉渡假村
http://www.ayawan.com/
台東縣知本溫泉村龍泉路136號
TEL:089-515827


本來要去知本的松美冰店,但是!!8點就關店了!!
回到市區後,夏培小妞跟我本決定要吃寶桑豆花
後來經過一間很古早味的冰果店,
夏妞就說"這就是我想要的那種Fu"
go!進去吧!!



我點的是牛奶雪綿冰$30,夏妞是巧克力花生雪綿冰$35‧
夏培小妞說"Yes!我超愛硬花生!!"

我們交換一口後都覺得彼此的雪綿冰很好吃XDD


呼呼~~今天真的很累,但是卻也很relax!


喜歡我的心得文請幫個小忙按拍手吧!!!
我整理的挺累的^^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