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了好久的在泰國的日子part2,真的是對不住大家

 底下這張呢~~
如果記得沒錯的話,我爸媽在路旁買香蕉跟椰子汁...

我跟小胖2人閒得發慌~
無聊就跟身後的彩虹合個影唄
(Sorry阿...彩虹超不清楚的...) 

*(其實有納悶到...原來小時候長這樣喔XD)
那髮型揪淨是怎麼一回事勒...???!!! 

yeah Rainbow

很酷?!

抵達我們的住宿地~~船屋
小胖近照

想當年....
我妹竟如此清純~~~

還是戽斗欸那時!!!!
現在真的是好多了~~

now     我妹

 大驚是吧!!!!

這群魚真的很可怕,我丟一些餅乾給牠們吃,就搶成這樣..
怎麼每個地方的魚都這麼會搶阿??!!適者生存?

 是魚。






我妹整個很愛那張偽日光浴椅,我也太強了吧,
當下也不怕掉進那髒髒的河嗎?而且我媽的拍照技術也太不好了吧= =
竟然可以手晃成這樣服了她


老媽偷拍我們。 老妹愛耶耶 
 

我妹整個超像泰國人了吧....
五官什麼的...
(話說那背景的河流真的看起來超晃的)



這一張一定是我拍的!!!!我爸跟我妹怎麼可以這麼像呢??
(話說~大象們都好可愛喔!!!)

 

 
果然




各位看官阿!!你們大家看看泰國的艷陽,
把我家娘親的手臂給曬黑成這樣~色差超嚴重的阿!!
btW...那大象是要撲過來是不是??
感覺嘶吼過後,要撲過去我爹娘那= =蓋恐怖!!! 

悄悄話。




我妹好像對於餵大象這件事很樂在其中...
超佩服她可以靠那麼近!!!

在跟大象拔河。


我真的很擔心牠會撲過來...
但是我又好喜歡大象喔>"<


其實

這張看起來好有feel..
可以考慮印下來當明信片XD

大象好可愛
有點


是我太害怕嗎?
還是牠太囂張??
沒有一隻大象吃我的草sad

底下這張是我們要回去的路上,在車上拍的!!!
小象喝ㄋㄟㄋㄟ真的超可愛的!!


喝ㄋㄟㄋㄟ 又是船屋

真的不知道我們站在那裡在做啥..
這家的船屋比較高級跟我們上一次住的不一樣,還有高爾夫球場喔!!
我媽看到有做SPA的地方一直嚷嚷想去享受一下,不過我爸不想理她一直往前走..
好啦~馬迷~等我掙錢中樂透再帶妳去享受啦

恩水很髒


香蕉園工寮

 

把拔的員工就住在這工寮(應該是組合屋吧?!)裡,
都聽不懂他們講的話...

要去蘇梅島的船上

上一篇的紅色情侶人,坐船要去蘇梅島.
可看出他們累了.....
(拜託..還沒去就累了???!!!這樣怎麼行阿~吃奇異果吧!!)


我穿成這樣一定會黑吧...哈哈~~

在泰國吃冰的就是天經地義似的..那幾天不知道吃了多少冰下肚了說

好吃好吃。 嘗試 

我妹在撿貝殼...別看我妹瘦歸瘦..認真看來是小小肌肉健美妹喔



話說我爸這髮型阿....真的很像周星星電影裡的彌敦道9號的梗..
他說很多泰國學生都這髮型...(但老爸...你不是學生了欸..)

我爸真的快變成泰國人了,有圖有證據....
你看看...是不是都跟阿忠叔叔一樣黑了..嘖嘖
好朋友
這邊有很多上半身光溜溜西方人出沒
為啥我妹的手勢看起來那麼像在推銷後面的小木屋阿?(非常之不解)


後面





超想去玩香蕉船的啦....都沒下水去玩說...
因為阿嬤說暑假不能去玩水



她

超悠閒的beach time呀~~

enjoy海邊


當年的眉毛怎麼會那~~~麼細勒?
話說那個炸蝦蝦超級好吃的啦!!一定要沾那個醬!!!
啵棒的啦~~
是...

我妹說那個是魚啦
秘雕魚嗎???
她說

真的不是我愛吹牛...
我的編髮技術...可以跟髮型師媲美了啦~~
我妹的髮質那時候真的很好~
閃閃惹人愛~~~是不是!!!!
我的傑作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以下在泰緬邊境遊晃之照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臥佛...姿勢很令人敬佩..如此直挺挺

泰緬邊境
尖尖的塔 這種光 整整齊齊的 前方 佛祖 這個塔 話說 這故事




以下這張是不知名國家公園,很原始很美沒錯....但蚊子超多的...

我的體質就是容易吸引一堆蚊子阿阿


某個國家公園

我妹穿上新買的泰國衫~真可愛!!(我爸這張好像阿嬤家神明廳掛的阿公像喔)

老爸跟小胖

熱帶國家必備:夾腳拖大神

小胖跟小黃 Fiona跟小黃
小黃是隻忠心耿耿的好狗兒~晚上都靠牠來顧香蕉園呢



||||||蓬勃發展的香蕉園||||||

香蕉園子
兩個人的V手勢怎麼可以那麼對稱阿

小胖與娘
從蘇梅島搭船回來 

從蘇梅島搭船要回去,(納悶)為何我媽一臉苦瓜臉?
 我爸真的一整個就是Sharpa~~
我爸跟我妹手上的塑膠袋就是裝我妹的戰利品"貝殼兒"

我發現我妹這個時候長得還蠻正的欸XD


 

延伸閱讀:在泰國的日子part1

 

 

希望這次再去泰國,可以多拍一點照片啦!!
以前年紀小比較不會紀錄,GOGO~~Thailand!! 

 
有人要一起買NARAYA的包嗎???(小聲問...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費歐娜●蘇 的頭像
費歐娜●蘇

*費歐娜的費話天地*

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dingdongbell
  • 泰国很多好吃的,我喜欢辣~不喜欢甜><
  • Dear dingdongbell:

    我二者都喜歡呢!!
    酸酸辣辣~還有甜食~~
    哈哈~難怪我瘦不下來(羞)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10/03/24 00:3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s8261420022002
  • 來我家走走囉!!
  • Dear s8261420022002:
    好的~有空會去!!:)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10/04/03 00:55 回覆

  • 魁
  • ^^

    真的是個美好的回憶~
  • Dear 魁:
    算是蠻不錯的家庭旅遊回憶XD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10/04/03 00:57 回覆

  • floyd0229
  • 原來是以前的照片

    難怪有點復古ㄋㄟ~

    但相片中已經可以看出兩個未來大美女囉~
  • Dear floyd0229:
    是阿是阿!!!
    許多年前了呢((極遠目...

    哈哈~~我妹看到這段應該會開心死矣...
    感謝你的讚美囉~~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10/05/13 00:09 回覆

  • ivy2156
  • 想說泰國現在是危險地帶,怎麼會有人敢去,
    原來是旅遊回憶,但跟家人一起出遊是最美好的事 ^.^
  • Dear ivy2156:
    哈哈~不瞞妳說,我這個暑假的確是要去泰國呢!!
    現在應該算蠻穩定了~
    XDD是阿~好多年前的旅遊回憶....呵呵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10/06/07 00:34 回覆

  • NEVERxLOVE
  • @@大象...感覺上見到真實的,一定很震撼!超想騎大象說〔笑〕
  • Dear NEVERxLOVE:
    對呀...就像見到恐龍一樣XD
    畢竟平常不可能跟這種龐然大物這麼近的接觸...
    可以去泰國騎大象^皿^

    費歐娜●蘇 於 2010/07/09 00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