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介紹大家都不陌生的卸妝東東吧!

這幾款是我覺得還不錯用的,話說很多人以為單擦防曬or隔離霜就不用卸妝><"
這可是觀念大大錯誤阿!!!!!!
現在外面空氣污染日漸嚴重,一整天下來髒東西都黏在臉上的毛孔裡。
晚上回家只用洗面乳洗臉,只是把表面的汙垢(油之類的)洗掉,但是毛孔裡混合防曬以及髒東西還殘留在裡面。
所以很多人卸妝不完全,常常用洗面乳交差了事...最後很容易導致毛孔粗大,更嚴重者還會發炎耶....

下面實驗圖是用MJ的眼線筆畫很厚假眼妝XD(很有挑戰性阿)

上:森田藥妝深層卸妝棉
左-->右:法國家樂福卸妝水、露得清眼唇卸妝液、倩碧紫晶眼唇卸妝液、Kameria卸妝油、蜜妮眼唇卸妝液、KRYOLAN藍甘菊卸妝油


卸妝東東




以下是森田藥妝的深層卸妝棉示意圖:


森田

以下是法國家樂福卸妝水示意圖:


家樂福

Kameria卸妝油、蜜妮眼唇卸妝液示意圖:

蜜凱




露得清眼唇卸妝液、倩碧紫晶眼唇卸妝液示意圖:

 露得清   
  
 
眼唇第一名頒給倩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((個人認為倩碧非常好卸,超防水眼線、睫毛膏都難不倒它,不過就是有一點小貴啦XD))

其他的卸妝品在我看來都是很優秀的^^
不過,保養品這類的東西,本來就是因人而異。或許在我看來很好的品項大家可能不這麼認為,沒關係的!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妝品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?


Fiona's murmur:現在泰國天氣都不穩定,前幾天好熱好熱,今天又一直狂下雨都沒有太陽能可以洗澡了QAQ
親愛的太陽公公~~快快出來吧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