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減肥時的好夥伴,妳會聯想到什麼?

哈哈!我會想到一堆可以一解我嘴饞的東西。

沒辦法啦~天生嘴饞不了 XD 不過,今天要來介紹的可能不是一口接一口那種類型的食物,
((這樣,大概也瘦不了吧….一直吃一直吃不停,就算再低卡也會爆卡的吧>~<

今天要分享的是冬天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類,

((腦中立刻浮現小時候看到心熱園廣告…..XD大家有印象嗎?

話說,很多女生會把這類飲品當作代餐使(食)用, 這樣也是可以啦!
但是不要太頻繁,如果是減肥時期, 三餐取一餐替代是不錯的選擇

(建議可以取代晚餐,因為白天需要能量工作,晚上吃代餐除了讓身體機能可以緩和些, 也不會飽到睡覺時身體還在消化晚餐的食物而不能休息,也可以視作輕排毒)
千萬不可三餐都吃代餐阿!!!!!!!!

除非想早點見上帝還是佛祖或是阿拉可以這麼做…
((最近講話愈來愈毒,媽媽總說良藥苦口,所以好話總是最毒的XDD無誤!

我愛馬玉山,我從國中就喝他們家的東西,最最喜歡客家擂茶!!!!香醇可口~ 不過以前因為總是快遲到的狀態,所以媽媽早上泡的飲品,總是過燙舌以至於我總是對它們又愛又恨
((謎之音:早點起床不就沒這個問題了,愛牽拖= =

哈哈~回歸正題,以下就以可愛的照片檔來介紹給大家我的手下愛將!
((得意勒XDD

首先介紹剛剛已經先出場的-馬玉山 客家擂茶

MAX  
它的原材料有:黑豆、黑麥、燕麥、小麥胚芽、蕎麥(含有麩質穀類)、糙米、薏仁、砂糖、山藥、綠茶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南瓜子、枸杞子、金菊花、百合、銀杏(木堅果製品)、礦物質、維生素。

它很貼心地在下方還有寫著: *本食品生產廠房亦處理:含麩質穀類、芝麻、大豆、奶粉、堅果、花生製品

* 簡而言之,就是說如果對以上原料成分過敏者,就不要買來喝啦!

不知為何,從小就很喜歡擂茶的味道,濃郁的穀類香氣真的很迷人。
而且這款是全素食的,所以對吃早齋的朋友們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再來介紹-馬玉山 紅茶歐蕾


MAX2
它的原材料有:阿薩姆紅茶粉、美國植物奶精粉、澳洲脫脂奶粉、砂糖。

(本產品含有奶粉成分)→簡言之,全素者不能喝喔!

這款產品的優點就是在於它僅僅91大卡,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食用。
現在外面手搖店的飲料,光是波霸奶茶動輒就要1000大卡上下,光想就覺得恐怖了
除非妳三餐平均不吃超過300大卡啦!不然就等著肥肉找上妳
熱量這麼低似乎也是當作宵夜解饞用,但是如果會因為咖啡因而睡不著的人,
還是改其他低卡飲品吧!否則,到時候喝了睡不著,又會開始嘴饞想吃東西,這可得不償失阿!

第三要介紹的是-馬玉山 黑豆抹茶


MAX3
它的原材料有:正青仁黑豆、薏仁、黑米、燕麥、蕎麥、小麥胚芽(含有麩質穀類)、砂糖、日本綠茶粉、糙米、百合、蓮子。 *本食品生產廠房亦處理:含麩質穀類、芝麻、大豆、奶粉、堅果、花生製品*

看我的網誌名稱就知道我多喜歡抹茶類的東西XD
凡是跟抹茶扯的上關係的,我都喜歡XD前提是要很有抹茶味!!!
這款黑豆抹茶也是全素喔,因為沒有添加奶粉的關係,所以味道不像奶綠那麼濃厚,
但是因為跟黑豆搭配所以還是有那麼一點豆漿的口感,再加上其他穀類的潤口感,
所以口感跟味道都是很match的。
110大卡真的是很吸引人,跟紅茶歐蕾一樣,如果會因咖啡因睡不著的人,還是把它當作早餐或是下午茶食用囉!


第四要介紹的是-馬玉山 纖美姿味-義式番茄濃湯

MAX4  
它的原材料有:天然番茄粉、馬鈴薯澱粉、米精粉、全脂奶粉、難消化性糊精(水溶性食物纖維)、植物油粉、海鹽、砂糖、洋蔥粉、茄紅素、洋香菜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。(本產品含有牛奶提煉成分)
產品標註上,特別標明每包產品所含的食物纖維等同於四顆富士蘋果喔!!

而且超低卡的,只有91大卡晚上嘴饞可以當作宵夜也不怕肥肉找上妳因為含大量食物纖維,所以晚上喝的話,隔天起來再喝一杯溫開水,還有體內環保的效果喔! (我個人是屢試不爽啦!但可能跟個人體質有關XD不保證每個人都適用)

第五要介紹的是-馬玉山 纖美姿味-日式玉米濃湯
MAX5  

它的原材料有:甜玉米粉(非基因改造)、馬鈴薯澱粉、植物油粉、砂糖、難消化性糊精(水溶性食物纖維)、玉米粒(非基因改造)、全脂奶粉、洋蔥粉、素雞肉粉、植物固醇、海鹽、酵母粉、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。 (本產品含有牛奶和小麥提煉成分) 。

纖美姿味系列的產品標註上,都是標明每包產品所含的食物纖維等同於四顆富士蘋果喔!!
一樣不超過100大卡,只有98大卡,不過因為含有玉米粒的關係,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再喝會比較合適,除非妳很喜歡吃有點嚼勁乾燥玉米>~<

寒冷的夜晚,邊上網或是看電視再來上一杯暖呼呼玉米濃湯,真的是想瘦享受人生阿~~


第六要介紹的是-馬玉山 纖美姿味-法式馬鈴薯杯湯
MAX6  
它的原材料有:馬鈴薯原粉、馬鈴薯澱粉、米精粉、全脂奶粉、植物油粉、砂糖、難消化性糊精(水溶性食物纖維)、蘑菇丁、海鹽、洋蔥粉、香蒜粉、醬油粉、酵母粉、洋香菜、薑黃、葡萄多酚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。 (本產品含有牛奶、大豆、小麥提煉成分)。

我覺得這款濃湯真的跟外面餐廳的馬鈴薯濃湯有得比耶! 只要熱水不要加太多的話濃郁程度起碼四星半!!!!
跟玉米濃湯一樣,因為含有馬鈴薯丁,所以還是建議等熱水浸透了再食用,小小馬鈴薯在口中化開的感覺真的是啵棒的啦~~~

而且非常討喜的,卡路里還是不超過100大卡,only 94大卡又有飽足感,減肥夥伴良品捨它其誰阿!


第七要介紹的是-阿華田 SOY-豆漿
OVA  
它的原材料有:黃豆(再來我就不清楚了>~<都寫泰文,請原諒我)。
這款產品是我在泰國量販店發現的,它的包裝跟很多三合一咖啡一樣,都是屬於長條狀的,似乎這樣也比較好攜帶,又很時尚(?)
口味還不錯,但對我來說有點過甜,泰國的飲品過甜大家都知道囉!
早上當作早餐的飲品是不錯的選擇,某些乳糖不適症的朋友們可以當作替代牛奶的食物喔!
熱量是150大卡。
(話說最近看到很多牛奶不適合人類的文章、報導,所以還是多喝豆漿吧!)


第八要介紹的是-阿華田 SOY-芝麻豆漿
OVA2  

它的原材料有:黃豆+黑芝麻(再來我就不清楚了>~<都寫泰文,請原諒我)

老媽總說多吃芝麻製品對女生很好,好像是頭髮會烏黑亮麗之類的吧! 我也不太清楚實際功效,我只是把它當作五穀食品優點去食用。

科科,無論有沒有加黑芝麻,熱量都是150大卡!

Fiona’s murmur :

其實,如果環境許可的話,我也想喝手工現磨的豆漿,

畢竟天然欸尚好~但是我現在在異鄉阿,

不能喝到老母煮的無糖豆漿或是米漿(突然羨慕起我家客人),

真的是人生一大殘念。

總不可能回台灣還特地買一台九X豆漿機來泰國吧XD

所以對於天然胺基酸,不管男男女女都要均衡攝取,但痛風患者這部分就要多加注意了!

今天介紹很多減肥夥伴良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 每個字都是我辛辛苦苦打出來的,喜歡就幫我按下推推吧~~~~

Plea~~~~~~se 冏rz

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戰勝貪吃鬼附身的自己,朝向瘦身成功的道路~~~

衝阿~~~

費歐娜小姐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