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用這個牌子的產品了,


因為小時候第一次自己買的保養品就是可伶可俐的旅行組。


當時並不會覺得很好用,


那時它的化妝水有種很酒精的味道,


擦在臉上總會紅紅的,


害我肌膚總是紅通通的。


所以我後來並不喜歡這個牌子。


頂多就是買一下它的吸油面紙。


而這次參加儂儂雜誌辦的試用活動,


只是想看看它有沒有更進步囉!


試用下列產品:


1、可伶可俐 清痘洗面露


這款洗面露味道很清新,


有淡淡花草味,一開始我只是洗澡時順便塗在臉上,


但是並沒有起泡泡,後來我直接倒在手上搓揉。


蠻快起泡的,算是蠻不錯起泡的洗面露。


但是若是搭配我的"可愛小烏龜"泡泡會更柔密。


(可愛小烏龜是專門搓泡泡的海綿)


這款我認為是還不錯的洗臉選擇,


臉不緊澀,味道也很好聞。


推推!!!!




2、可伶可俐 清痘凝露


其實我個人認為它跟同系列的洗面露是差不多的味道


(可能是成分大同小異吧!)


就是花花草草的味道,


它的成分上是寫說


--肉桂精華+水楊酸+西洋杉+馬齒莧--


它是把功效寫的有點誇張啦!


什麼溶解阻塞毛孔的油脂?


護理配方滲透毛孔根部?


寫得有點神~~


但是,它真的還蠻有效的。


最近我因為生理期快來了,


臉上很多因為荷爾蒙分泌的痘痘一直冒出來,


都是大大顆那種,很紅很痛!


這幾天一直狂care它,


沒想到,有一些隔天就消掉了,


而比較紅腫的那些,


也比較退了~


很少有痘痘產品能這樣深得我心的說。


VERY GOOD!!


如果用完了我應該會再去敗吧~~


(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抗藥性耶><)




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