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cket  

今年八月三號那天,同事帶我去看了生平第一場泰國電影。

就是2PM裡的尼坤演出的"愛無7限",當然我聽力沒那麼好,

由於電影底下有英文字幕,我也算是勉勉強強配合著看,

因為有些笑點不用看字幕也懂XD


這是電影中的第三部曲:

《42.195:為愛長跑》

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42歲的新聞女主播「撞見」一位年輕帥氣又身材健美的馬拉松跑者,
而且還完全符合她天菜的需求。跑者邀她一同參與即將到來的馬拉松比賽,
而這位女主播嶄新又美好的人生番外篇似乎就要誕生。
然而面對過去摯愛離世的創痛,也讓她開始在道德與愛情的十字路口上,
面臨前所未有的掙扎與煎熬…。


(資料連結YAHOO電影

電影劇照 (最上面的就是第三部曲,瞧那尼坤多帥氣)

 

總之看完電影後,滿腦子就是一直在曼谷拉瑪八橋上跑步的情景。

我誇張到一看完電影就到旁邊的賣場,買了兩件運動短褲XDD

同事也覺得我腦波弱到不行,還認為我回去後也不會跑啦....

認為我只是一時的被洗腦XD ((話說好像真的如此欸

但前幾天在
泰國來的 Sukjai 分享的頁面看到以下訊息:

曼谷馬拉松賽 日期:2012年11月18日

曼谷馬拉松提供參加選手不僅僅是一般的馬拉松活動,所規劃的比賽路線帶領選手們經過許多曼谷的迷人景點,如大皇宮、玉佛寺、國立博物館和湄南河。比賽項目依不同年齡層劃分成 4 大組別,包括長程馬拉松 (42.185 公里 ) 、中程馬拉松 (21.10 公里 ) 、迷你馬拉松 (10.55 公里 ) 以及超短馬拉松 (5 公里 ) 


 

(圖文來自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

瞧瞧這些大叔們跑步的神情多熱血啊!!! 

勾起我曾經一時也想去跑步的熱血心阿~~~~~

再加上某些因素可能我明年還會再來泰國一趟,

超想藉機參加的啦~~~~

因為本人惰性很重,所以新的一年希望有某些不一樣的目標可以達到

(話說跑馬拉松這件事從來不在我的人生待辦事件簿裡出現 端夭夭夭)

而且離現在整整一年喔!!!!練習的時間應該算夠吧!

因為我也不懂長跑這件事,所以還待須找資料跟勤加練習。

我記得之前找過一個資料說,不要固定跑同一種場地,這樣機動性會減弱。

而我現在的位置在山上,這兩個月練習完後,回到台灣就轉平地了。

偶而可能會帶小堂弟去國小操場散步順便練練跑步,

但目前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阿,希望真有耐力可以去實行!!!

加油!!

以下介紹是我的戰鬥服(目前啦)
RUNNING WOMAN  
配色很撞色吧!!

泰國的衣物都是一些配色很強烈的感覺,不過這樣也好,

在大馬路上跑步也比較不容易被車子撞到(無誤)

褲子右後方有個小口袋,可以容納一般手指長度的東西,

上次我有放我的SE舊手機,用來計步。

現在換了新手機後,似乎就塞不進口袋了。

因為最近發現搭配運
動軟體效果不錯,如果不帶這手機出門真是太可惜了!

Adidas micoach

以下為手機app的畫面

第一張是我十月去清邁玩測試的結果,
因為那時候我有使用GPS,但是手機快沒電了,
所以後來只好關掉系統,不然就可以完整記錄了,想想真是太可惜了。
Screenshot_2012-11-13-23-50-37[1]  

第二張是它可以選定你安排的訓練計畫,
也可以自己按照喜歡的方式安排,就選自由運動囉!
或者是可以上ADIDAS官網,訂做更完整個訓練計畫。

 Screenshot_2012-11-13-23-52-57[1]  

看看我為超短馬拉松訂製的計畫

runrun   

從今天起要好好為我的"超短馬"努力 ,之後再晉級囉!!!

加油加油加油!!!!

同場加映:鬼遮眼買錯了的另一套運動服。

ADIDAS2   

八月份跟學生去逛百貨公司,一心想把ADIDAS小黑外套買回來。

(欲知詳情,請見 
[練肖話]傳說中帥氣的隔壁泰文老師(名字真長Orz
 

到運動櫃時,除了外套之外,還鬼遮眼似地一味覺得這個POLO排汗衫好看極了,

感覺很實穿(在泰國待久了色彩品味都快跟阿泰們一樣)

而我這個人又喜歡一套一套的,所以買了上衣當然要買下身囉!

而這一套的下身就只有這款褲裙,當下我只考量到我的粗壯大腿塞得下嗎?

其他沒考慮那麼多(就說是鬼遮眼了吼!!)

結果買回來要剪吊牌時,才發現它是網球專屬的運動服(心中迴盪著無限端夭夭夭夭)

怎麼辦呢??有人會穿著網球裝去跑步嗎?光想就很瞎!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再說吧><"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idas 跑步 曼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